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长风采  
 
福建泉州启动“最美河道专管员”评选
时间:2020-02-28 09:13:3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26日讯 为加快推动河湖长制落地见效,营造全社会关爱河湖、珍惜河湖、保护河湖的良好氛围,日前,泉州市河长办启动泉州市“最美河道专管员”评选活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全社会关爱河湖、珍惜河湖、保护河湖热情。

  目前从各县市区推荐出来的21名“最美河道专管员”候选人,尽管类别不同、性别不同、年龄不同、事迹不同,但都是身边河湖的一线守护者,都是助推水清河畅的重要力量。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推进河长制工作,既要有素质过硬的河湖长担任施工队长,也要有责任心强的河道专管员担任施工员来履行河湖日常管护职责,泉州市现有1185名河道专管员,他们坚持常态化开展日常巡查、涉水纠纷调处工作,同时发挥身在基层、熟悉情况的优势,做好广大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工作,组织发动周围群众参与河湖管理保护,既是护河一线的前哨,也是河湖长制最后一百米的坚实保障。

  此次评选将采取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原则,以网络投票作为评定泉州市“最美河道专管员”的重要参考,在“泉州河长制”微信公众号、“经济泉州”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开票选,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1票,每次最多可投10个候选人,投票平台将于3月初上线,接受大众为期10天的投票,活动将最终确定“最美河道专管员”10名。(阮李理 黄玉娇)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