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长风采  
 
湖南省“美丽河湖”“最美民间河长”“优秀护河员”名单正式出炉!
时间:2020-02-28 09:15:45   来源: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记者 刘娜)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日前,由湖南省河长办联合红网在全省开展的“美丽河湖”“最美民间河长”“优秀护河员”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经过活动征集、活动初选、网络评选、专家评审四个阶段,50条“美丽河湖”、50名“最美民间河长”、50名“优秀护河员”名单正式出炉。

自2019年6月下旬,湖南省“美丽河湖”“最美民间河长”“优秀护河员”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公众广泛支持。活动征集收到各类投稿600余篇,涵盖文章、图片、视频等各种形式,内容丰富多彩。

2020年1月上旬,湖南省“美丽河湖”“最美民间河长”“优秀护河员”网络评选正式开启。在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下,网络评选专题浏览量达168.6万人次,累计投票274.1万次,活动影响广泛,营造了全民爱水、护水、治水的良好氛围。

针对网络评选产生的候选名单,专家评审组根据评选标准和要求进行最终评审,评选出50条“美丽河湖”、50名“最美民间河长”、50名“优秀护河员”名单。

下阶段,活动将对评选出的“美丽河湖”“最美民间河长”“优秀护河员”进行广泛宣传推介,积极宣传河湖长制工作成效,推进河湖长制提档升级,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美丽河湖,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