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巡河  
 
杨雄调研蓬安县长塘河水环境治理工作
时间:2019-08-27 15:08:28   来源:
 
    2019年7月10日上午,南充市政协副主席、长塘河市级河长杨雄一行深入蓬安县兴旺镇调研长塘河水环境治理工作。副县长陈崛,县政协副主席康林松陪同调研。

在长塘河“河长制”推进会上,副县长陈崛汇报了我县长塘河“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我县沿河乡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根据断面监测结果,今年1至5月长塘河蓬安段平均水质为III类,个别月份水质状況存在波动。汛期来临之前,我县组织流域乡镇再次修改完善长塘河“四张清单”和“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持续加强县级投入,安排专项资金用于河道清淤疏浚、河道管护加快生活污水、生活垃圾、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治理,积极探索清溪河、河舒河、大泥溪、长塘河应急治理工作

杨雄对我县在长塘河水环境治理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长塘河蓬安段水环境变化大治理工作推进快措施实。希望我县加快工程建设的投入、建设、管护、使用和配套,加大“河长制”工作推进力度。同时要加强宣传巡查考核力度,确保长塘河水质得到持续改善。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