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巡河  
 
熊建春考核长滩河联络员单位
时间:2019-08-28 12:49:31   来源:
 
 2019年2月26日上午,长滩河市级河长,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率市级河长联络单位一行4人对2018年南部县长滩河县级河长及联络员单位工作进行了考核。
  


  考核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核实等方式进行。南部县司法局局长雍超代表联络单位就2018年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向检查组作了汇报。

  熊建春主任指出:南部县司法局作为县级河长联络单位,在责任落实、部门协调、方案完善、法治宣传、日常巡逻和问题督查督办等方面尽职尽责,取得了明显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熊建春主任要求:作为联络单位,县司法局一是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在抓好司法行政工作的同时协助县级河长抓好环境保护中心工作。二是要善于双手弹琴、统筹协调,组织好成员单位和辖区乡镇做好长滩河的日常巡查。三是要切实当好县级河长的参谋助手,做好上情下达,信息收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工作中善于发现问题、及时研究问题、彻底解决问题,扎实做到“水清岸绿民欢”的环保行动,用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南部县人大常委副主任林鸿彬、县委目督办负责人陪同考核。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