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巡河  
 
史燚带队督导环保问题整改和开展巡河检查工作
时间:2020-08-12 21:15:10   来源:南充市记者河长协会
 
 

8月6日,嘉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史燚带队到都尉路以西雨污管网整治工程施工现场、泥溪口抛石清淤工程施工点、河西砂石码头、市垃圾发电厂二期项目等地,督导环保问题整改暨巡河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学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涛参加督导。
史燚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万福路和顺天路交叉口路段的都尉路以西雨污管网整治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设计以及建设进度。“目前整个工程进度如何?在施工过程中有无需要政府帮助的困难?”史燚询问项目现场负责人。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史燚要求,要加强项目监管力度,全力打造经得起检验的民生工程、长久工程;施工方要在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把牢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时间进度,力争10月底前完成项目总体建设。
在市垃圾发电厂二期项目现场,史燚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垃圾发电厂二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后指出,该项目作为重要的民生实事项目,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环保部署要求;增加人手和机械,加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施工,提升全市垃圾日处理能力,满足城市日益增长的垃圾处理需求;同时要依法治理保项目,做通、做细、做好项目所在地周边群众的工作,了解群众合理诉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对项目支持力度,确保该项目成为优质工程。
随后,史燚一行还听取了李渡镇污水处理厂项目情况汇报,了解污水处理厂运营情况。史燚要求,相关部门要对所有涉及中央、省环保督察的污水处理厂逐一清理,限期销号,提升污水处理厂污水收集率;高度重视污水处理厂的监管工作,加强水质监督监测,确保水质达标排放,相关部门要互相沟通协作,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当天,史燚一行还先后来到了泥溪口抛石清淤工程施工点、河西砂石码头等地,了解泥溪口河道清淤整治情况和河西砂石码头整改进展情况。并对嘉陵江开展了巡江检查,要求相关人员做好嘉陵江的巡江工作,在源头治理上下功夫,确保嘉陵境内“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区政府办、区目标绩效办、区生态环境局、区水务局、区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区发改局分管嘉陵江(嘉陵段)巡河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记者河长 杜成澄)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