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巡河  
 
南充市政协副主席黄雪梅巡查思凤溪
时间:2020-12-04 13:07:33   来源:南充市记者河长协会
 
  记者河长 邓成满 摄影报道 12月3日至4日,思凤溪市级河长、南充市政协副主席黄雪梅,带队深入营山县柏林、黄渡等乡镇,以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调研督导思凤溪河长制工作。
  3日下午,寒风凛冽、冬雨纷飞,黄雪梅一行从南充出发,进入营山境内思凤溪流域后,不顾泥泞路滑,沿途不时下车查看河流水质及岸线保洁情况。到达黄渡镇码头之后,率队登船逆流而上,实地考察思凤溪沿线。听到当地环保及水务部门介绍,2020年思凤溪全域水质达标等情况介绍之后,黄雪梅予以充分肯定。
  4日上午,思凤溪河长制工作座谈会在营山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由南充市政协经济委主任李会全主持。在听取营山县思凤溪县级河长、县委常委、副县长何铮作专题汇报,营山县自规、环保、水务等部门负责人作相关情况介绍之后,黄雪梅副主席即席讲话。
  黄雪梅对营山县思凤溪河长制工作的落实推进表示肯定,对下一步思凤溪河长制工作提出了安排构想。她说,通过实地调研,通过南充河长网、南充记者河长的相关报道,了解到营山县与友邻县创新开设联合河长办、推进“检察长+河长”工作机制等,让思凤溪河长制工作既站位高远,又落地落实,值得全域推广。
  针对思凤溪营山段的河道保洁工作现状,黄雪梅建议,可以借鉴仪陇思德水库的做法,以购买服务的方式招募河段保洁员,费省效宏,尽力做到河道保洁常态化。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