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铁投·锦绣澜庭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04-30 17:52:24   来源:
 
 

总有一些时刻,让城市为之聚焦,也总有一些存在,让城市拥有变革的力量。

  4月29日晚,“千亿铁投·匠筑生活”——2020铁投·锦绣澜庭品牌发布会如约而至。铁投集团的众多领导以及南充各界的网络大咖、各大媒体、众多意向客户齐聚一堂,共享千亿铁投国企风范!

  发布会还未开始,已有不少嘉宾提前抵达,工作人员细心的为来宾进行体温检测并一一登记在册。再贴心指导来宾有序进入场内。场内严格遵守防疫准则,每位来宾均间隔一人坐。

  流光溢彩的舞台,场内优雅格调的布置,尽显来宾尊贵之礼遇。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一场酷炫的开场灯光秀惊艳来袭,在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开场致辞下,此次铁投·锦绣澜庭品牌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

共鉴大盘品质 品读国企匠心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四川铁投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光明上台致辞。为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四川铁投集团发展历程与企业战略,以国企担筑就美好生活。并详细阐述了铁投·锦绣澜庭项目择址嘉陵城芯这片热土上的时代意义与未来光景。他发言讲到:“我们将持之以恒,始终以千亿国企的匠心精神打造舒居佳作,与南充市民共筑美好未来。”

  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轨道交通院副院长王永上台就铁投·锦绣澜庭核心价值进行了生动演绎。从品牌到区位再到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描绘,并展现了铁投的匠心与实力,更体现其在深耕南充进程中的深远意义。

  发布会上分别对项目的社区规划、园林设计、精工品质以及物业管理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描绘了铁投进驻后的美好生活图景,引发了全场嘉宾的强烈共鸣。

  铁投·锦绣澜庭,以匠心的品质、精工的精神,献礼于城市中坚人群;作为南充红盘铁投·锦华府之后的又一力作,受到业内同仁和媒体的高度关注。

  随后在一场动感十足的物业表演秀,充分展示了铁投对业主的责任与用心。

至美视听盛宴 狂欢惊喜不断

  个性多变的舞姿,通过美奂的光影艺术,随着丝丝入扣的音乐节拍,为来宾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现场还对疫情期间最美“逆行者”致敬,感谢“逆行的英雄们”为我们保驾护航。引发台下掌声、尖叫声不断。

  不间断抽奖环节更是燃爆现场,紧紧相扣,高潮迭起,随着奖项逐个揭晓,引得现场气氛不断高涨。

 

铁投·锦绣澜庭 点亮嘉陵芯

  随后,在现场来宾的见证下,领导们共同上台用幸运之手启动倒计时,现场来宾共庆此刻,预示着千亿铁投正式开启嘉陵人居新时代。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场盛宴终将迎来落幕,但对于嘉陵而言,铁投·锦绣澜庭所赋予的璀璨生活才刚刚开始。

  这不仅是一次极致的视听盛宴

  更是一场邂逅城市未来的非凡之夜

四川铁投集团将承袭人居精髓

考究城市发展脉络

  以对生活的尊重和热爱

  于锦绣澜庭的意境中

  雕刻缱绻美好的生活画卷

  从地段到环境配套,从园林规划到户型精研,铁投·锦绣澜庭无疑是铁投又一力作。在人居改善的大潮下,铁投·锦绣澜庭集一城优质资源,延承精品血脉,择址嘉陵核芯,以建筑面积约89-135㎡舒居雅宅,成就嘉陵人居典范。

项目电话:0817-866 5555

临时售楼处地址:南充市嘉陵区嘉南路一段(南湖酒店旁)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