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省河长办赴京向水利部汇报工作
时间:2020-09-13 16:07:08   来源:省河湖保护局
 

93日至94日,省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省河湖保护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锐带队赴水利部,就四川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河湖管理保护、全国示范河湖建设、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提防水闸工程运行管理、农村水电站大坝安全监管、信息宣传等工作,向水利部河湖管理司、农村水利水电司、运行管理司、河湖管理保护中心、发展研究中心和宣传教育中心等单位进行了汇报对接。

刘锐代表四川省河长制办公室对水利部各司局、中心等单位长期以来给予四川河长制湖长制和河湖管理保护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近年来四川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紧密围绕水利行业强监管和推进河长制湖长制有名有实开展的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作了汇报。

水利部与会各司、中心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对四川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四川省河长制办公室在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护和重点工作推行的同时及时来水利部汇报工作,体现了四川对河湖管理保护等工作的高度重视,展现了工作积极主动、务实进取的精神风貌。

水利部与会各司、中心领导强调当前,河长制湖长制正从全面建立全面见效坚实迈进四川要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中央关于河长制湖长制有关工作的重要部署,积极化解新冠疫情对各项工作带来的不利因素,在促进各级各地河长湖长履职尽责和河湖管护等重点难点工作上取得显著成效。要切实有效遏制河湖四乱问题,力争河湖划界取得较大突破,稳步推进河道采砂管理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水利部与会各司、中心领导表示,水利部将一如既往地对我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河湖管理保护、全国示范河湖建设、农村水电绿色发展、信息宣传等工作加以指导和支持。希望四川扎实做好河长制湖长制、河湖管理保护和农村水电各方面工作,在十四五期间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力争走在全国前列,为建设人民满意幸福河湖做出更大的贡献。

水利部与会各司、中心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还就当前四川河湖管理保护中有关需要改进提高环节和下步工作重点难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相关重点工作任务明确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水利厅河湖管理处处长刘刚和省河长制办公室、省河湖保护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汇报对接工作。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