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吴群刚巡查西河(升钟湖)河长制落实情况
时间:2020-09-29 22:54:53   来源:南充市水务局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总河长、西河(含升钟湖)市级河长吴群刚赴南部县巡查西河(含升钟湖)河长制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落实河长制相关工作要求,切实保护好南充碧水蓝天。
  在西河沿线和升钟湖库区,吴群刚现场查看了沿岸污水治理、河岸修复、智慧管理等情况,并全面听取相关汇报。他指出,要强化对水边农家乐等经营性场所的管理,对污染情形坚决一抓到底、整治到位;要加快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对已建好的务必全面投入使用,发挥其应有效用;要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积极探索地方、库区协同管理机制,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真正把西河和升钟湖管理好、保护好,为全市提供经验、作出示范。
  吴群刚还前往南部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进行调研。他强调,该项目是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重点整改项目,项目的建设推进,不仅事关生态环境保护,更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南部县委、县政府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坚决确保项目如期优质建成,尽快投产见效。
  市政府秘书长蒲国参加巡查。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