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李在伟赴蓬安巡查督导河长制工作
时间:2021-03-11 21:40:47   来源:
 
  3月11日,南充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清溪河市级河长李在伟,率队前往蓬安县巡查督导河长制工作。
  在嘉陵江蓬安县马回水域,吉兴矿业永强砂石厂,大型选矿设备正在拆除,岸线复绿也开始动工。李在伟指出,砂石资源兼具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开展砂石资源专项整治及规范经营管理,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抓手,也是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保护河道耕地、治理环境污染的重要举措。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砂石资源专项整治及规范经营管理的重大意义,加强砂石资源专项整治及规范经营管理,着力解决采砂采石乱象,切断利益输送链条,确保中央、省委督查反馈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到位;要根据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要求,按时完成整改,做到确保安全不反弹。
  在清溪河蓬安县区段,李在伟一行沿河行走,实地查看河道水质,并现场检查城区生活污水泵站运行情况。在得知清溪河春节期间水质为Ⅳ类时,李在伟要求,要尽快查明原因,尽快落实整改,确保清溪河全域水清、岸绿、河畅、景美。
  南充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体刚随行督查,蓬安县领导李小庆、陈崛、苟耄等陪同督查。(记者河长邓成满 摄影报道)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