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南充召开全市“一河一策一图”试点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04-17 16:48:26   来源:
 
  4月15日下午,南充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一河一策一图”试点工作(简称“试点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高先辉主持,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和经开区分局分管领导、执法大队负责人、水环境管理股负责人以及市局监测与应急信访科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明确要求全面完成省厅下达南充市的全省试点工作,介绍了试点工作情况,明确了完成时间,讨论了工作思路,分享了济宁市“一河一策一图”试点工作考察体会。
  当天的会议内容,一是介绍了试点工作背景情况;二是分享了济宁市试点工作考察体会;三是各地介绍了辖区内的河流分布、风险源、敏感点等情况,并对试点工作提出了有益看法与建议;四是对试点工作进行了探讨,商议了一些疑点难点,明确了试点工作方向;五是初步掌握了全市试点工作范围;六是提出了全面完成试点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要求。
    高先辉指出:要高度重视“一河一策一图”的试点工作,要作为全面提升应急能力与水平的重要契机;要全面细致排查和掌握每条河流的环境风险隐患,尽快摸清试点河流的基本情况,按时上报市局统筹;要全力配合全市的试点工作,做到全市一盘棋,确保试点工作顺利完成,为全省探索可复制的示范模式。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