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南充约谈6类14家涉嫌“未验先投” 生产建设单位
时间:2021-04-27 10:08:25   来源:
 
  为深入贯彻水土保持法律法规,强化水土保持事中事后监管,督促生产建设单位履行水土流失防治主体责任,4月26日,市水务局对涉及水利工程、铁路工程、城市管网工程、房地产工程、社会事业项目和其他类型项目等6类14家生产建设项目涉嫌“未验先投”的生产建设单位进行了集体约谈。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董忠主持会议,市水土保持中心、水利综合监察支队、项目所处县(市、区)水土保持工作负责人、被约谈单位的水土保持工作负责人等30余人参会。
  会上,组织参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分析了当前水土保持强监管工作形势、介绍了全市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管工作情况、明确了被约谈单位的水土保持工作。会议要求被约谈单位立即排查存在问题,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加快水土保持措施落实,限期履行水土保持重大变更报批手续、开展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完成水土保持设施验收。被约谈单位纷纷表态将加强水土保持法律法规学习,严格落实水土流失防治主体责任,配合接受水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管,按时完成存在问题的整改。
  董忠副局长最后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水土保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抓好抓实水土保持各项工作;二是要依法履职,严格执法程序,加强整改督办,确保整改落地见效;三是要严肃处理,对拒不整改、拖延整改等违法行为坚决从严查处。(兰水 记者河长邓成满 文/图)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