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南充 “河长制”走进大学校园
时间:2021-07-08 11:12:14   来源:
 
  (万家利 记者河长 邓成满 摄影报道)7月7日,“河长制进校园”活动在西南石油大学四川南充校区举行。该活动由顺庆区水务局河长制办公室、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机器人创新实验室共同主办。
  活动中,通过线上填写对水资源生态满意程度、意见建议等问卷,调查当代大学生对河长制、水资源环境保护和水污染的了解。在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现场热情高涨的气氛不禁引起了过往市民的注意。“叔叔阿姨你们也来看看嘛,了解一下河长制知识,参与我们的知识竞赛还有小礼品拿哦。”该校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生曾海森热情说道。
  “人水和谐就是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我们要肩负起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不断提高自身的环保意识,以自己的力量感染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站在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历史高度来推动和引领水环境建设和保护。”顺庆区水务局河湖管理股副股长何丹说。
  当天,还给学生现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摘要、水法摘要、河长制宣传手册,加强大学生对水资源环境保护的重视,积极倡导大家节约水资源,保护水资源,自觉爱护水资源环境。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