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南充市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24 10:45:49   来源: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为进一步强化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3月22日上午,南充市水务局联合三区水务部门在高坪区万美广场集中开展了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区水务部门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了城乡居民饮用水安全、水与生命、地下水管理条例和水土保持法、河湖管理保护条例等涉水常识和涉水相关的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节水意识,增强珍惜水资源的观念。群众也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积极传播节水护水的文明理念,践行节水护水的良好生产生活方式,引导身边人认识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重要意义,提升全社会的节水护水意识。

  活动当天,共出动宣传人员60余名、动用宣传车辆10辆,向市民发放各类资料6000余份、手提袋1000个、悬挂标语5幅、张贴宣传海报500张。同时,水务部门工作人员还深入到三区部分街道、社区进行了巡回宣传。当日,阆中、南部、西充、仪陇、营山、蓬安6县市也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惜水、节水、科学用水的意识,而且对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