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连线  
 
锦屏新区污水处理厂试运行
时间:2020-04-21 09:21:24   来源:
 
    “正式投入运行后,日处理污水能力可达1万吨。”近日,从蓬安县锦屏新区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传来好消息,经过一年多的紧张奋战,日前,锦屏新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已经全部完工,4月1日开始通水试运行,目前试运行状况良好。
  生化池、二沉池、沉淀池、滤池等有序运行,污水经过各流程处理后变得清澈见底……4月7日上午,笔者来到锦屏新区污水处理厂看到,厂区内的污水处理设备已经全部安装完毕进入试运行阶段,数名工作人员正在对运行中的污水处理设备进行针对性的调试工作。同时,污水处理厂的其他工作人员正在对厂区内的环境进行清扫。
  “4月1日通水试运行后,每天污水处理量大概在500方左右,处理后的水质能达到1级A标。”锦屏新区污水处理厂相关负责人说,预计4月下旬正式投入运行。
  据了解,锦屏新区污水处理厂位于蓬安县锦屏镇莲花村,项目总投资6800余万元,占地面积约30亩,设计日处理污水能力为1万吨。项目正式投运后,完全能满足锦屏新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生活污水处理需求。同时也能进一步扩大蓬安县污水处理规模,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改善周围水体环境,保护嘉陵江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