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连线  
 
西充 大全镇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4-30 21:16:03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镇河流的监管保护,2020年3月4日,大全镇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夯实责任、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好河长制工作。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认真按照“认清形势、强力整治、重典治乱、绝不手软”十六字方针,迅速行动,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落实河长责任制。一要认清形势、强力整治,着眼长远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充分认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对大全镇发展的严峻形势,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到讲政治的高度,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二要重典治乱、绝不手软,高标准严要求全面落实河长制。对河长制落实不力、渎职、失职、履职不到位的河长要严格追究责任,同时,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对违法采砂、违法建筑、水污染、畜禽污染的企业与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主动担当,真抓实干,深入落实河长制工作,进一步改善河流生态环境质量,努力让全镇人民生活得更安全、更幸福、更美好!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