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连线  
 
张光全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时间:2021-03-05 09:08:09   来源:
 
 2月26日,西充县委书记张光全带队深入城乡各地,调研督导当前生态环保工作。张光全强调,要绷紧绷牢生态环境保护这根弦,持续抓好各项措施,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当天,张光全先后前往城北砂石临时集中经营管理中心、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西阳寺水质监测断面、多扶镇生活污水处理厂等地,详细了解各项检测指标、设备运营情况及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张光全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深刻认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的严峻形势,始终保持清醒警醒,进一步绷紧绷牢生态环境保护这根弦,扎实推进生态环保各项工作。
张光全强调,生态环保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增强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清醒认识生态环保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始终保持高标追求,着力抓好污染防治、生态建设与绿色发展。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扛紧扛牢责任,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坚决确保生态环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精细化完善细节,建立环保长效监管机制,抓住关键环节,夯实环保工作基础,扎实推进生态环境执法监督,加强污水处理厂运管,不断巩固治理成效,防止问题反弹,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