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连线  
 
营山 6月17日前清拆全县所有违法经营砂石堆码加工场所
时间:2021-06-08 18:59:07   来源:
 
  6月7日,记者河长从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2021年砂石行业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上获悉,在6月17日前,该县将清拆全县所有违法经营的砂石堆码加工场所,坚决刹住砂石违法堆码加工等行为的多发势头。
  目前,营山县砂石违法堆码加工等行为出现多发势头,影响生态环境,阻碍了河长制工作的推进。营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蒲彬指出:要坚决讲政治,不规范的砂石堆码加工场往往噪音大、扬尘大、水污染大,与“美丽家园“建设”格格不入,与群众的期盼存在很大差距,必须下决心进行规范整治。要坚决明责任,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有效、务实高效抓好推进,具体做到“两严格一确保”,即严格落实责任、严格组织验收、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坚决强保障,做到组织领导、督查考核、工作力度“三个必须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据介绍,营山县还对全县砂石行业打击土地利用、生态环境、偷税漏税等违法违规问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河长 彭杰 汪仁洪 摄影报道)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