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连线  
 
阆中市副市长蒋良成开展巡河调研工作
时间:2021-06-12 11:27:26   来源:
 
  6月7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总河长办公室主任蒋良成一行深入白驿河、大濠口等河段调研河湖长制工作,河长办、水务局、农业农村局、村镇供排水公司、文成镇、龙泉镇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陪同调研。
  蒋良成一行先后来到文成镇大濠口、白驿河龙泉镇河段,沿河视察了两岸绿化、河道治理、河面保洁等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汇报。
通过河长制APP巡河轨迹实地踏勘,河道两岸树木浓郁,生态环境良好,河长办主任、水务局局长陈志明对部分公示牌的更新,日常的巡河管护等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提到要加大河长制工作的宣传力度,对游钓人员进行教育并定期组织人员进行河面打捞、岸边垃圾清理等。
  现场检查后,蒋良成组织相关单位在龙泉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有关部门及乡镇情况汇报后,蒋良成指出: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利用指示牌、广播、网络等平台开展各类宣传活动,提高村民生态环保意识,引导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形成共同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河道保护管理的良好氛围。二是继续健全完善河长制工作,严格落实镇村级河长制工作,加大巡河力度,同时联络单位要切实履行责任,加强巡查督导,共同努力提升水环境质量。三是乡镇要与联络单位的加强沟通,尽职尽责踏实做好河道管护和巡河护河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置,重点难点问题要及时上报上级河长协调解决,全力打造“水清 河畅 岸绿 景美”的新面貌,让老百姓获得更好的幸福感和满足感。(鲜春明 记者河长 邓成满 摄影报道)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