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连线  
 
高坪:节后第一周 河长“清漂”忙
时间:2023-02-06 20:23:37   来源:
 
  春节假期悄然结束,迎来了新年工作的第一周,浓浓年味还未散去,高坪区各级河长、河道保洁员、专管员和自愿者却早已投入到忙碌的清漂行动中。
 
  截至2023年2月5日,全区175名村乡级河长、164名河道保洁员、146名河道专管员和部分自愿者投入到自己管护的河道开展巡河、清漂,总计投入经费4.9万元,打捞垃圾12.45吨。 
  长乐镇镇级副河长陈若冰介绍说:“由于今年春节期间返乡回家的人员较多,现在螺溪河水质有了明显改善,在河边游玩的人员也随之增加,导致螺溪河部分河面产生较多漂浮物,必须要及时清理”。上班第一天,长乐镇就召开了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就2023年长乐镇河长制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镇、村两级干部分片包干,不留死角,对所辖范围河道内的漂浮物进行打捞。
  漂浮物治理工作是一项长期、持久的工作。下一步高坪区将根据《四川省水利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江河湖清漂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大治理工作力度,进行再动员、再突击,加强检查,巩固提高,坚决防止整治成果出现回潮现象,努力打造整洁优美的环境,确保一江碧水。(罗贤露)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