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集体约谈生产建设单位 推进水土保持工作
时间:2020-09-02 16:10:01   来源:南充市水务局
 
 

    

    为进一步推进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执法工作, 全面落实部委、省厅工作部署,2020年8月31日,市水务局对10家涉嫌“未批先建”、“未缴纳水土保持补偿费”和“未验先投”的生产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上,市水务局传达了当前中省水土保持工作精神、介绍了全市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态势、组织对水土保持法律法规相关条款进行重点学习、对被约谈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要求做进一步明确。邓晓林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水土保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抓好抓实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二要强化措施,要依法履职,严格执法程序,加强整改督办,确保整改落地见效;三是要严肃处理,对拒不整改、拖延整改等违法行为坚决从严查处,并将有关信息纳入信用平台、记入诚信档案,实行联合惩戒。
    被约谈单位代表现场发言,均表示将认真贯彻水土保持法律法规,严格落实水土流失防治责任,配合接受水行政主管部门监管,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