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连线  
 
贴近“实、细、勤”抓好巡河工作
时间:2022-09-02 10:21:53   来源:
 
——古管局纪工委屈瑛书记与退役军人事务局巡护大柏河
  经历了长达40多天的酷暑,久违的雨水终于在最近降临阆中。8月31日,阆中市古管局纪工委屈瑛书记、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杨锐一行,来到大柏河二龙段开展巡河工作。
 
  实实在在去巡。出发之际,屈书记就表示,每一次巡河都要抱着用心用情的态度,人与自然、与山水息息相关,巡河是一次走进自然、掌握一手资料的时机,必须要亲自去走一走,不要就在车上看、拍两张照片就完事。工作中我们做到用脚步去丈量,实实在在的走在巡河路上。
  细致入微去看。上午8点40左右抵达了二龙镇,在镇长侯俊及村干部的带领下,对大柏河至妙高路段,一行人沿河道步行,由于农村常居人口不多,很多过往的羊肠小道都已杂草丛生,甚至没有路。巡河人员树立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积极克服困难,钻密林芦苇、走水库湿地,沿途的大小河沟都认真走到看到,认真了解河流水域保护、查看水土保持环境等情况。
  业精于勤去抓。12点30左右,通过3个多小时的巡查,在二龙河段两个村,查看了龙王水库等沿线河流情况,与附近居住老百姓了解了相关河流夏秋季水位线、群众吃水用水、旱季汛期的防护等情况,并嘱咐村级巡河员抓好日常河道的维护管理工作,抓好白色垃圾、禁渔退捕等工作。
  河长制工作开展以来,这是一次常态化的巡河缩写,在每次的河长工作中,古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都树立了高标准,在勤字上下足了功夫,并取得了实效。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