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南充召开水土保持遥感监管培训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13 16:06:05   来源:南充市水务局
 
    2020年9月8日,全市水土保持遥感监管培训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在万泰大酒店召开,会上对水利部生产建设项目遥感监管系统进行了培训学习,对今年水土保持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市县两级水务水保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 部署,坚持水土保持“监管强手段,治理补短板”的总要求,积极主动作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水土保持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年超额完成省下达新增水土流失综合治理任务;建成南部县八尔湖、高坪区凤仪湾水土保持生态清洁小流域2条;在全省率先出台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有效实施了市政府对县(市、区)政府的考核,在2019年省政府水土保持目标考评中获得优秀等次;扎实开展南充市长江经济带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极大的震慑了水土保持违法行为。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水土保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工作重点,推动水土保持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压紧压实责任,抓好水土保持目标考核工作。二是要严格执法,持续推进水土保持强监管。三是要积极作为,加快推进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四是要突破创新,开展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五是要勇于实践,努力营造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新氛围。六是要夯实根本,强化学习提高队伍素质。确保全面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