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南充市节约用水工作获省级好评
时间:2020-10-09 09:01:24   来源:南充市水务局
 
 

    9月22日至24日,省节约用水办公室四级调研员贺莉一行莅临我市调研节约用水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阙家镇(原溪头乡白鹤村)、南充嘉美印染有限公司、南部县永生化工有限公司、南部县东坝镇打鼓山村,对工业节水、农业节水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并召集了九县(市、区)开展座谈会。
    我市南充嘉美印染有限公司被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水利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表彰为2020年省级节水标杆企业(全省共五家),该公司在工业节水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探索,节水效益显著。
    东坝镇打鼓山村万亩高效节水农业示范片是我市乡村振兴一张靓丽的名片,在浅丘区探索节水机制方面走在全省前列。
    调研组一行肯定了我市在农业、工业节水、节水型机关创建等领域所做的有效的探索,也对我市下一步节水工作亟需补足的短板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
    调研组指出:“把水资源作为最大的刚性约束”是水资源管理工作的要点,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必须把节水工作作为重要抓手。工业节水、农业节水、生活节水要多管齐下、分类施策。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领和先进示范,营造全社会节水惜水的良好氛围。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